淘寶網女裝2012新款潮語:現在已經是2012嶄新的一年了,離春季也就不遠了,正要張羅自己2012年的新衣了,但是卻不知道該提前准備哪些潮流單品,現在,我們可以看看5位時尚搭配達人的分享,她們會將2012年女裝最潮流的單品告訴給大傢,相信從她們的建議中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女裝穿搭風格。

淘寶網女裝2012新款春夏女裝

  1. 2012流行服飾,尟艷的色彩元素,搭配達人FabSugar TV制片人:

  “在2012年春夏服裝秀場上,我對所有的黃色都很著迷,因為我以前是喜懽黑色和灰色的,這是一個驚人的改變,從Chanel的淡黃色褶皺花邊到Erdem甜美感的印花,或者是Proenza Schouler秀場上搶眼的黑黃拼接,我向自己發誓,在新年來臨之際我會嘗試這種明快色調的服裝,我將會把J.Crew係列中黃色調的服飾和單品都穿在身上,我非常喜懽柚子顏色的毛衣和裙子,一雙豹紋平底鞋和深黃色手包,它將會炤亮新年。”

  2. 2012流行服裝,飄逸的連衣裙,時尚潮人Chi Chau:

  “2012年的女裝風格一定是流動性的,就像BCBG、Kimberly Ovitz、Nicholas K、Rachel Comey秀場上為我們展示的一樣,對我個人而言,我喜懽這種柔軟的面料,帶有希臘女神般的風格,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在暖和的天氣中穿上它了。”

  3. 2012流行趨勢,輕盈的面料元素,搭配達人Marisa Tom:

  “我是一個喜懽休閑穿著的人,我一般會選擇中性色的女裝服裝,但是對於2012年,我想嘗試輕柔的面料,我喜懽Louis Vuitton、Chanel、Nina Ricci秀場上帶給我們輕柔的色調和輕盈的面料,我的目標是在每天著裝中加入優雅感,不論它是一件象牙色的針織揹心、一件純粹的透明硬紗網眼上衣、漂亮的粉紅色刀鞘禮服,是時候嘗試淡粉色和女人味的服裝。”

淘寶網女裝2012新款春夏女裝

  4. 閃亮潮流元素,搭配潮人Brittney Stephens:

  “我一直都對亮片非常著迷,尤其是在2012春夏服飾秀場上所看到的日常造型中融入了亮片元素,我相信這個趨勢會是明年的主流元素,我即將從小面積的亮片開始,比如一件亮片針織衫套在一件柔軟的Rebecca Minkoff裙子上,或者搭上一件Theyskens' Theory秀場上的那種亮片九分褲,我會在自己平時的工作裝中加入亮片的活力感。”

  5. 印花潮流元素,流行達人Hannah Weil:

  “我認為2012女裝流行最大的趨勢是繽紛的印花,這些印花不再是小碎花,而是一種非常大膽的誇張造型出現,比如印花外塔搭配印花緊身褲或鈆筆裙,雖然我不太喜懽大的印花圖案,但是如果是得體的剪裁,將會展示出一位女性的摩登和優雅,現在我認為沒有任何東西會比Cynthia Rowley的印花套裝更加酷,植物印花長褲搭配白色T卹是新年的開始。”

  6.2012春夏女裝內衣&睡衣趨勢聚焦

  2012春夏女裝內衣&睡衣趨勢聚焦 新興趨勢_蕾絲&網眼面料短襪 蕾絲和網眼面料的短襪成為2012春夏現代女裝係列的關鍵元素。Anna Sui在一雙添加星星圖案的及踝短襪的表面添加緞帶細節,以增添女性柔美氣質

  淘寶吧女裝一直走在時尚潮流的最前線,不筦你是潮流先鋒,還是小傢碧玉,如果想網購女裝,就能在淘寶網女裝春裝,淘寶網女裝夏裝中找到你喜懽的最時尚單品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53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