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哦~我是西米!

这是我的第二贴啦~通过第一次的帖子发明超买论坛是一个氛围很和谐的处所呢~

我会多多发帖,踊跃的跟论坛的朋友们互动~

开帖的目标重要是分享,有良多不到位的地方,究竟每个人的审美尺度是不一样的。盼望路过的友人们多多包括了~感激所有途经的给我回帖的亲们,你们的支撑是我发帖的能源。呵呵~

看到这次的主题是撞色~恰好前一段时光加入了淘宝某三金冠女装店的运动拍了多少组照片

貌似仍是挺合乎本次的主题的哦~就来秀一秀啦~

我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ginnybebe2010愿望和大家有更多的交换

NO.1

橙色和绿色的撞色,特殊爱好背地绿油油的爬山虎~好似回到大森林呢~嘻嘻~

NO.2

宝蓝与玫红的撞色,金色包包装点。走的气场路线~哈哈~

话说这双鞋子可真没折磨我~小两码啊~!!!

我也不晓得本人怎么把我的大脚丫塞进去的~哈哈

NO.3

粉色腰带和这条裤子的色彩很协调~信封包跟复旧鞋子英伦范十足。

NO.4

牛仔背心和豹纹连衣裙~有一点点野性却不夸大~搭配复古包包有点点街头风的感到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~~今天更新到此停止喽,台灣支付寶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53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